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生留港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兰小红部门审稿人:2024/03/29 02:51

329日,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生留港就业创业推进会在厚德楼705会议室顺利召开。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杰、党政办主任杜长冲、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学工部主任、苏理工学生处处长李楠主持。

李楠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学院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的进度和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的帮扶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李楠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点和注意事项,对毕业生去向登记的规范性和及时性提出了要求。

杜长冲通报了近三年毕业生的留港就业情况,传达了张家港市关于毕业生留港就业的相关政策。他建议,各学院、部门要通力协作,通过分区域开展访企拓岗、积极邀请本地就业的优秀校友回校宣讲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更多毕业生留港就业。

孙杰指出,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不容乐观,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联动,紧紧围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全力做好助力学生考研复试和顺利就业各项工作。他强调,访企拓岗的目的是为毕业生带回有效的就业岗位,校区及苏理工领导将和学院领导联合行动,根据我校人才培养特点,精准对接张家港的各就业领域,进一步拓展毕业生本地就业渠道。他要求,各学院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了解张家港、扎根张家港,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