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积金惠青”政校银党建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张航部门审稿人:2024/03/28 10:13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融合、提升党建水平,3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与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党支部、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引领、积金惠青”政银校党建共建活动。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斌,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秦晓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杜长冲,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楠等出席本次活动,各党支部成员、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孙杰首先致辞,他对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事业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各方以本次政校银党建共建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增进伙伴关系、拓展务实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不断完善共建机制,搭好结对共建的新平台;二是要不断推进业务融合,系牢的互作合作的新纽带;三是要不断加强优势互补,开创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顾斌介绍了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公积金中心持续加大对青年人才的保障力度,无数青年依托住房公积金制度,在苏州在张家港购房、租房、就业、创业,政校银联手协作,一定能充分发挥筑梦港城的政策效能,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留在苏州,扎根港城激荡港城发展的蓬勃浪潮

秦晓红介绍了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切实发挥银行自身科技化和网格化的优势,与公积金中心和学校充分联动,加快拓展青年人才公积金,缴、贷、租以及政策宣传等多领域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青年人才实现安居梦想,共同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杜长冲、李楠也分别介绍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载体功能、支点作用,认真落实结对共建的常态化机制,提升党建水平,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更好惠及师生,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互融互促的生动局面。

接着,党支部书记共同宣布四方党建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同时,共建各方联合组建“惠青”联合行动支部,成立公积金政策校园宣传队。孙杰、顾斌、秦晓红共同为“惠青”联合行动支部揭牌。

随后,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副主任陈健为首批公积金政策校园宣传员颁发聘书和政策礼包。“惠青”联合行动支部也将深入大学生中进行有关公积金政策、金融常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讲。

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公积金中心开展政策宣讲专题讲座,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首批公积金政策校园宣传员等共同聆听讲座,全面学习和了解了相关政策。

本次共建活动,将全面推动四方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促进资源高效整合、创新融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各自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实现方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接下来,四方党支部将积极以组织联建党员共学”“实事联办难题共解”“服务联做活动共办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共建活动,携手努力争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