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张家港市保税区开展青年理论宣讲研学基地合作共建

作者:潘青部门审稿人:2024/03/27 14: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张家港市保税区比较优势,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阐释能力,本着“全面共建、突出重点、互促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社科联的帮助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张家港市保税区开展青年理论宣讲研学基地合作共建。

3月26日下午,张家港市保税区“好理相伴 ‘莲’通美好”冬训走亲暨“好理寻‘保’游‘莲’”融媒产品推介活动在金港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张家港市社科联主席陈刚、保税区党政办主任肖锋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保税区党政办副主任严海燕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青共同签署《青年理论宣讲研学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定本着“明确合作共建工作重点;明确合作共建工作形式;突出合作共建工作载体”的合作共建思路,围绕“党员冬训合作;项目研究合作;实践教学合作”三大板块,形成长期合作、沟通顺畅的团队,针对合作共建双方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有的放矢的开展优势互补、行之有效的交流活动,促进双方相关工作有效推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