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胡阳部门审稿人:2024/03/14 17:16

314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学生处、教务处、后保处、团委、宣传科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驻校警务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楠主持。

李楠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资助和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考研升学指导和复试调剂保障进行了重点强调。教务处、团委、宣传科、驻校警务站负责人等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杰指出,学生工作是一项细致琐碎又充满感情的工作,具备长期性、系统性、复杂性,关乎学生健康生活和成长成才,事关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人员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中,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处处担当作为精气神,学习专家型辅导员的育人经验,不断提升育人成效,强化学生工作人员自我效能感。二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学校重视、家长关心、学生反映的问题,认真履职履责,主动调查研究、制定方案、群策群力、合力解决。三是以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四是以功成必将有我的使命感,树立学生工作品牌意识,大力培育特色品牌活动,强化工作质量,总结先进经验,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