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春晖 廉洁同建育清风”苏理工学子前往范庄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吴楠;许健部门审稿人:2024/03/13 16:51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团委联合张家港市检察院、范庄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植’此青绿共春晖 廉洁同建育清风”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地点安排在范庄花苑,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1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锄头,挖坑挖土、扛苗散苗、摆正树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大家有条不紊地认真种下每一棵小树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种植了20树。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路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为美化城市环境聚力。


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新种下的树苗上挂上牌子,写下廉政寄语,道出了学生们的真情和期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