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昆山高校行——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举行2024年昆山专场招聘会

作者:兰小红部门审稿人:2024/03/13 14:16

313日上午,“创新昆山高校行”2024年昆山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西侧连廊举行。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澳昆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古田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晶微新材料研究院等30家企业到场招聘,各学院辅导员、相关专业班导师一同参加了招聘活动。

30家知名企业的40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招聘会上,各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机电、机制、材料、焊接、电气、电信、计算机、软件、通信、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土木工程、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在各个展位上与用人单位认真沟通、咨询,并投递简历,部分学生经过现场洽谈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加深了解,最终实现就业。

大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于志豪同学说:“我毕业后想要去苏州发展,学校组织的招聘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心仪地区的就业机会,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三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吴子昂同学说:“学校举办的这些招聘活动为我们在校生开阔了视野,让我们更直接地了解到企业需求的人才应该是什么样的,帮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多年来,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举办“创新昆山高校行”校园招聘,定期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受到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好评。用人单位对校区、苏理工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高度赞赏。

在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校区、苏理工从为学生服务的角度出发积极走访和邀请周边地区人才管理部门,旨在为毕业生创造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为企业揽良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