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商贸街安全检查

作者:赵成静部门审稿人:2024/02/27 17:49

近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带领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大学生生活管理协会对商贸街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确保商贸街的安全和秩序,发现整改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生管会的学生代表认真核查商家的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证等相关证件,仔细检查商家是否存在违规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过期食品等情况,重点排查商家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卫生环境等。针对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商家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后勤保卫处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商贸街的管理和监督,严把安全关,扎实地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护航。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