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理工召开办公室系统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张航部门审稿人:2024/01/18 09:57

1月17日,苏理工召开办公室系统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杜长冲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部门办公(OA)秘书等共同参加会议。

杜长冲对办公室系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大家在条线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明确办公室工作在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遵循,领悟新时代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他强调,办公室系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

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业务交流,探讨问题、分享经验、交流做法,为新学年进一步优化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