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会

作者:胡阳部门审稿人:2024/01/18 16:51

116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在厚德楼705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会。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杰,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从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目标、建设思路、社区功能、建设进度、条件保障和预期成效等。

肖沛、许炜、田会峰、居殿春、张金铮、谢海舰等就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从学院实际出发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孙杰要求各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与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一要强化制度保障,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做到队伍下沉,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标准如期推进建设工作。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素质能力,做好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三要围绕学生工作重点指标,以育人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不断强化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四要树立品牌意识,深化学院特色活动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