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旅,从苏理工启航” ——商学院联合招就中心举办涉旅企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朱珠、高伟杰部门审稿人:2023/05/22 02:49

518日,商学院联合招就中心举办了“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活动——涉旅企业实习、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汇聚近60家旅游行业相关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实习岗位近1000个,招聘专业涉及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等。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900余学生到场参加。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往来于各展位前,寻找心怡的优质岗位。“我更关注与我专业对口的岗位,国际顶级酒店品牌会更吸引我,国内华谊、盐湖城等知名企业是我的重点关注目标。”商学院旅游管理2023届应届毕业生张超未说,他在本场双选会中投了5份简历,包括凯悦集团、万豪集团以及一些涉旅企业。

“学生很喜欢这种直接与企业HR沟通的招聘方式,学校会提前在相关网站、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让学生们更有目的地来现场投简历、咨询企业。”商学院吴伟院长表示,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学院梳理了每位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在招就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专业对口、行业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企业来到学校,为学生提供面对面的贴心就业服务。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是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春季学期以来举办的系列大型线下双选会之一。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围绕毕业生求职特点和需求,畅通“线上+线下”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