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永联村参观考察 感受不一样的企业化乡村

作者:刘亚红部门审稿人:2023/05/22 02:32

5月5日、17日,商学院170名师生分两批参观调查了张家港的名片之一——有着“华夏第一钢村”、“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等美誉的永联村。本次社会考察是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的一次具体实践,学生们走出校门,走进乡村,实地探访感受张家港乡村振兴的生动图景。

师生首先来到金手指广场,感悟永联村“创造实干、白手起家”精神并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永联展示馆,大家边看图文展示墙,边听永联村的历史、现状和经验讲解,观看了吴栋材老书记带领乡村走向富强的个人传记片,永联村工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农业规模化的发展道路深深吸引了师生目光。师生们还参观了永联书屋、永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康颐养区等场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