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及帮扶活动

作者:沈妍2023/05/15 10:06

为了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提高毕业设计质量,512日上午,学院各教研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同时也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党员与毕业设计期中预警及进展缓慢学生的帮扶结对活动。

活动按专业分成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和机器人工程专业专场。专业负责人袁明新、沈妍、方海峰、张金铮、各教研室老师、东校区指导老师及各专业毕业设计期中预警和进展缓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活动中老师们了解了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就毕业设计的内容、图纸、仿真、实验及论文框架等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随后,党支部与各教研室对本次毕设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建立了支部党员教师、毕设指导教师和毕设预警及进展缓慢学生的三级联动帮扶机制。帮扶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届毕业设计答辩结束,以期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毕业设计冲刺阶段遇到的各类困难,进而提高学院整体毕业设计质量。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