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与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胡阳部门审稿人:2023/05/18 04:46

517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与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在厚德楼705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校区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昌言、副总经理刘绍成、客户经理许翔等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楠主持签约仪式。

王志东对郭昌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苏理工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未来发展规划等孙杰表示,创新奖励基金将用来激励师生投入创新创业实践,资助科技项目、创新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等,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

郭昌言简要介绍了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以设立创新奖励基金为契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李恒川对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汇峰科技捐资设立科技创新奖励基金,体现了企业回馈社会的教育情怀,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打造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格局,为推动合作共赢和校区苏理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中,孙杰代表学校向企业代表郭昌言授予捐赠证书,孙杰、郭昌言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协议书。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