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苏理工举办第九届校园美食节暨厨王争霸赛

作者:刘扬部门审稿人:2023/05/18 08:10

5月16日下午,由学生处、教务处、综合保障处、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第九届校园美食节暨厨王争霸赛在二食堂东广场拉开帷幕。校区、苏理工领导王志东、徐琳、孙杰、黎文航、吴瑕瑕,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顾晓瑜、上海粤珍小厨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华应邀出席活动。14支参赛队及大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等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致辞。他表示,为构筑“三全育人”格局,践行“五育并举”理念,推进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校区、苏理工积极开展“阳光晨跑”、“活力晨读”等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组织筹办“美化校园”、“走进食堂”等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大学生勤学实干的品质、踔厉奋发的精神和扬帆致远的信念。他寄语,同学们能进一步懂得劳动的可贵、体谅他人的辛劳、珍惜劳动的果实;老师们能进一步夯实团结之基、坚守育人之本、激扬奋进之姿;后勤教职员工继续秉持“以师生为本”的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不断改进作风、改进服务、改进品质,共同汇聚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实干立人的磅礴合力。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东宣布第九届校园美食节暨厨王争霸赛开幕,并与师生们一道,参观了由粤珍小厨餐饮管理公司厨师制作的展示菜肴。王志东表示,后勤员工要聚焦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的目标,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增强技术本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组织师生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活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谐氛围。

“厨王争霸赛”环节,各师生参赛队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精心制作特色菜肴。紧张热烈的氛围引得众多师生驻足,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洋溢着团结、合作、争先的精彩时刻。经评委联合打分,第一工会小组(党政办、党群工作部、团委)获教师组第一名,第四工会小组(综保处)、第五工会小组(学生处)获教师组第二名,第二工会小组(财务处、网络中心)、第三工会小组(教务处、图书馆、科产处、工程训练中心)、第十一工会小组(电信学院)、第十二工会小组(商学院)获教师组第三名。粤珍小厨餐饮管理公司参展菜品获最佳展示奖。

据悉,作为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一,综合保障处邀请张家港市疾控中心食品与学校卫生科科长于颖慧为后勤员工及师生作《学校常见食品中毒与预防》专题讲座。近期,综合保障处还将组织校内食堂档口集中制作特色菜肴,面向师生开展美食品鉴活动,评选师生最喜爱美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