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交流调研

作者:周姬彦部门审稿人:2023/05/18 08:29

516日,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党总支书记刘清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图书馆交流调研。图书馆馆长汪志兵、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汪志兵主持。

调研会上,汪志兵介绍了校区、苏理工图书馆现有人员结构、资源建设、服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全体馆员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从资源、环境、文化、服务四个要素,进行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协同育人和文献信息服务。他强调,图书馆将根据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加强读者需求调查研究,建立学科馆员队伍,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深化学科信息咨询服务。

刘清生对校区、苏理工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智能化建设、资源建设、自习室空间管理、读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会后,张鑫陪同校图书馆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区、苏理工图书馆各服务科室,两馆教职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