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刘艳部门审稿人:2023/05/12 04:43

为保障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进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5月10日下午,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在行政楼50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黎文航,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勇主持。

王勇首先对前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质量建设与评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介绍部署了后期相关工作。李楠、李冀分别就学生就业、毕业审核、第二课堂、毕业班“学社”衔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随后,各学院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展开研讨,就劳动教育、教学大纲、教学创新大赛、工程教育认证和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黎文航充分肯定了前期本科教学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一是各学院在明晰工作目标的基础上,聚焦重点工作,注重规划和成效;二是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密切关注区域产业发展趋势,优化专业建设与发展;三是积极落实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推进教学建设深层发展;四是加强各部门协同,建立协调有效的沟通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五是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研究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六是积极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以高质量的教学建设成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