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魏宪伟部门审稿人:2023/05/12 03:0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自5月4日起,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相继开展三次集中学习。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对第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进行巡学旁听,第七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校区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主持学习。

潘锦全充分肯定了校区、苏理工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读书班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学出了忠诚信仰、责任担当、奋进动力,学习成效显著。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科学决策的基础、是解决问题的基础、是改进作风的基础,校区、苏理工党委要全面梳理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谋划开展调查研究,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和质量。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实践。要引导教师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着力提高教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要立足张家港、服务张家港,瞄准张家港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城市定位,不断提升人才科研服务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区、苏理工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站位、能力素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实现校区、苏理工高质量发展。

李恒川指出,潘锦全副校长为校区、苏理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读书班学员要对照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推进工作实践,夯实发展基础。李恒川强调,新形势下,校区、苏理工将进一步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着力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向学院下沉,选优配强党务干部队伍,引领学院教师参与到育人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学生对学院、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学院在育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校区和苏理工高质量发展。

李恒川、王志东、徐琳分别在三次集中学习中领学,杜长冲、肖沛、王敏、李楠、吴伟、王勇、陈四杰、马剑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发言。

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