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刘扬 张航部门审稿人:2023/03/30 04:00

327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校区、苏理工领导班子、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共同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校区、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主持。

会上,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琳传达了学校第三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的有关要求,并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对账销号,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针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张家港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经过各部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校区、苏理工巡察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后续的整改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注重整改工作的系统性和延续性,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李恒川总结,作为一次全面体检,巡察整改将有力推动校区、苏理工各项工作良性发展。各部门、各学院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意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相关责任领导干部、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跟踪回应好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把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做到前面,保障整改工作如期完成。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各学院要紧盯人才招聘工作进展,第一时间主动出击,争分夺秒抢人才。要继续推动学生管理模式改革,推动学生管理下沉,促进教与学的有机融合。要继续优化分配制度,各部门、各学院要跟进考核,促进教学、科研平衡并进。要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借鉴学校经验,由教务部门牵头、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参与,开展好课程思政建设,做好项目立项、优质课程培育等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