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预约报销培训会

作者:季梦怡部门审稿人:2023/03/30 03:33

3月30日上午,苏州理工学院财务处在行政楼603会议室举行预约报销系统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综合科科长徐颖进行系统操作培训,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课题负责人、财务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王敏主持。

徐颖围绕苏理工财务报销预约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预约报销涉及的日常报销、差旅费、暂借款项和酬金发放等模块使用,培训中以校本部财务系统在试行期间发生的常见问题为例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周英根据苏理工账套要求,对预约报销中的注意事项、报销手续、报销要素进行了细致说明。

王敏处长介绍了苏理工预约报销系统建设背景和基本情况,希望全院员工积极配合,认真总结培训演练说明,协同推进预约报销系统有序运行,她表示,财务处将通过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