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江苏海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研讨会

作者:沈妍部门审稿人:2023/03/30 03:39

为了更好的推进智能制造技术领域的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新工科本科人才培养改革,3月28日,机动学院邀请江苏海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尹政、郁臻等一行来校开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研讨。机动学院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会。研讨会由机动学院院长袁明新主持。

袁明新介绍了学院概况、机器人工程专业以及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的建设实践教学实训平台的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规划等情况。尹政介绍了江苏海渡集团为高校提供的多样化服务,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等形式支持高校的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建设。

参会人员就提升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产教融合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共建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精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

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学院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