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作者:卞俊2023/03/30 03:39

3月29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王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主要议程为苏理工2023-2025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工作布置、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计划工作布置、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大型仪器使用摸底等。

王勇强调,要在充分考虑建设经费的情况下摸清家底,明确重点、突出亮点,在学院内充分讨论后编制并上报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要对照年度任务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培养,形成制度规范,通过安全演练把相关要求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把握了要点,有助于实验室工作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