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谢宇迪 张文昊 许健部门审稿人:2023/03/29 08:49


327日,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唱响青春,音梦起航”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文心会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团委主办,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团委教师、各学团负责人、学团老师等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十佳歌手自2月起,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最终共有20位选手进入决赛。第一轮的对唱,每一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不同音色的对比,不同风格的对碰,将音乐的多彩性、多样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也沉醉在一首首动人的音乐中,为他们喜爱的选手鼓掌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第二轮个人独唱环节,或感动、或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用歌声打动观众。刘晨韵同学更是用一首《是妈妈是女儿》,讲述了两位初为母女的矛盾与未曾言明的爱意,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园十佳歌手大赛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