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姜乐妍 许健2023/03/24 12:08

3月21日,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团委在文心会堂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冀,公教学院学团负责人张丹、团委教师章诗瑶、安铮担任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200余名基层团支部代表共同参加此次竞赛。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六个部分: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演讲环节,互动环节和颁奖环节。比赛的知识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的理论体系、历史发展成就等多个方面。必答题环节同学们发挥稳定,对答如流,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抢答题环节一次次激烈的抢答与观众们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演讲题环节,各院代表队派出一位队员根据关键词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即兴演讲,展现了自身丰厚的知识储备、处变不惊和冷静应战的态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砥砺奋进。此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也检验了各团支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推进党的二十大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下一阶段,团委将深入研究和思考团、青、学工作的结合点,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指导团干部不断提高面向团员青年宣讲和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