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考研复试动员会

作者:兰小红部门审稿人:2023/03/27 04:26

3月24日上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考研复试动员会在行政楼603会议室顺利召开。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苏州理工学院院长王志东出席会议,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杰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楠、各学院院长、相关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参加会议。

李楠对今年各学院研究生进复试、就业情况情况进行了通报,分别介绍了近期部门和学院的复试指导工作开展、就业率进度指标招聘会安排情况,布置了毕业班班导师近期的工作任务。

孙杰根据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考研进复试情况对学院和各班导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和班导师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同时将复试指导、调剂动员工作做实做细;学院要严格按照访企拓岗任务要求,积极开拓岗位,完成各项指标,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王志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最终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院要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任务要求,为学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渠道,要关心招聘市场,了解岗位需求、就业行情,帮助引导学生尽快落实就业,要将考研复试指导作为近期工作重点,确保更多达线学生被成功录取;学工部门、班导师要准确摸排学生就业现状,关注就业困难群体,持续跟进考研学生复试进展,有针对性地做好动员和帮扶,为学生就业、升学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更加精准的服务。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