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会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作者:胡阳2023/03/27 04:31

3月23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会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苏理工院长王志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综合保障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楠主持会议。

李楠通报了在春季学生思想动态调查中,学生对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会上,孙杰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育人合力;二是科学合理设置考卷难度;三是强化考风考纪,学院和学工协同发力,做到警示在前,预防为主;四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守护大学生心理健康;五是做好升学指导,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更细致的服务、更暖心的支持,帮助学生顺利升学。

王志东强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关系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不断提升和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他指出,一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心、用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二要秉承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宗旨,持续提升工作实效,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学生的成长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加强学院、部门间的交流协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形成全员育人合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