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人大代表调研组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调研

作者:张航部门审稿人:2023/03/24 09:38

322日,张家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朱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江苏港城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刚、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王亚洲等市人大代表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调研,重点考察了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产学研布局情况,现场观看了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展。校区、苏理工领导王志东、徐琳、黎文航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王志东对朱光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基本概况、主要成绩、未来发展规划等办学情况。黎文航介绍了校区、苏理工产学研工作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开发区分局局长孙跃忠、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等人大代表就高校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合作、产业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问题与学校领导充分交换了意见。

朱光华对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赏,她表示,本次调研聚焦高校产学研合作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张家港校区、苏理工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她指出,校地产学研合作前景广阔,调研组将持续深化专题调研,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也希望各位代表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张家港校区、苏理工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王志东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通过各自平台对校区、苏理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区、苏理工秉承“扎根张家港、服务全苏州、面向长三角”的办学定位,坚定走与区域、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学校将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围绕专项工作开展专项对接,通过构建研究生工作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专利合作等方式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合作落实落地,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注支持帮助校区、苏理工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