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许健 张文昊2023/03/24 11:10

为切实做好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3年团员发展工作,遴选出一批具备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工作能力的青年学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3月21日,团委在文心会堂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琳,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李冀出席仪式,二级学团负责人、团委教师以及135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教师安铮介绍了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的内容和要求。李冀宣读《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分制考核办法》,对学分制要求、课程结构设置、考核等级评定细则等进行详细说明

培训班学员代表韩政上台发言,他表示,将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安排,努力学习、不负韶华,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徐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她强调,团委要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拉长、做精入团积极分子培养周期,将青年申请入团的过程作为加强组织教育、提升团员意识的过程,培养出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青年后备军,为校区及苏理工的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