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领导带队赴在扬高校调研

作者:胡阳部门审稿人:2023/03/23 02:53

3月21日,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杰带领学生工作处、综合保障处赴扬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职业大学调研。扬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花瑞锋、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许建平、保卫处处长马寿宝等参加座谈交流。

孙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习交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花瑞锋介绍了扬州大学法学院办学历史、创建“五个一流”的总体布局、学生工作上的总体思路、整体布局、学生管理与服务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创新举措。王楷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工体系架构、学风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培训特色、队伍建设成效。许建平介绍了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人员配备、食堂运营体系等。

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如何在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发挥作用、推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