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杜长冲 郭金海部门审稿人:2023/03/16 09:01

3月13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在厚德楼70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体理事参会,理事长周南平主持会议,监事长郑培钢与全体监事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琳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理事会监事会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苏理工第三届理事会周南平、李恒川、赵晖、王志东、朱燕、葛玉林、吴瑕瑕7人组成,周南平任理事长。调整后的苏理工一届监事会由郑培钢、苏海峰、季红艳3组成,郑培钢任监事长。会议同意聘任孙杰、黎文航、吴瑕瑕为苏理工副院长。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苏理工2022年党政工作总结及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经过全体理事审议,一致认为,苏理工2022年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呈现新局面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苏理工2022年决算报告以及2023年预算报告经过全体理事审议,一致认为苏理工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苏理工对办学经费科学管理,量入为出,较好地做到了财务收支平衡。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