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金课”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务2022/10/19 01:44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持续推进 “金课”建设,加强对立项项目的过程监控,保障课程建设质量,检查阶段性建设成效,教务处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金课”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1年立项的金课培育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 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包括课程建设的总体进度、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2. 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建设计划。说明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离课程建设完成的差距,落实下一步工作的内容及进度安排。

3. 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评定方式

1.中期检查将采用中期检查材料评审和现场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定;

2.专家针对现场汇报情况提出限时整改意见,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到位的,原则上将作撤项处理,限制负责人今后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并追回资助经费。

四、检查的工作要求

1. 各课程负责人根据立项文件要求自查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认真评定。在检查课程建设进展和已有成效的同时,要将重点聚焦在梳理和总结课程建设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上,确保课程在建设周期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2. 各课程负责人对照立项申报书,认真总结,并详实填写《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金课”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5份(签字、盖章)。

3. 各课程负责人对已完成的工作,制作一份10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在专家评定会进行汇报。

五、其他事宜

请各位课程负责人于1121日前将附件2的纸质稿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8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997292504@qq.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12-56731148

 

附件:

附件1-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苏州理工学院2021年度“金课”培育项目.xls

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苏州理工学院金课中期检查表.docx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教学工作部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1019日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