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年度中期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部门审稿人:2022/06/24 08:09

      6月23日,商学院以网络会议方式举办“2022年度期中科研工作会议”,商学院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等科研重点人员参加会议,商学院副院长黄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商学院各项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商学院在纵向课题申报、横向课题、论文发表情况和奖项申报等成绩,总结了上半年科研工作方面的进步与不足;会议第二环节,按照各项科研课题申报及科研奖项申报的时间表,对2022年下半年及2023学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与安排,对重点人员的科研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第三阶段,由商学院副院长黄鹏结合地市有关社科联结题及决策咨询的最新要求,面向青年教师和科研重点人员进行了决策咨询报告培训,介绍了决策咨询报告的提交渠道,利用案例对比分析了决策咨询报告与一般学术论文的区别。

     年度中期科研工作会议是商学院科研工作的例行活动之一,在科研全局工作中有着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此次会议不仅理顺了下半年商学院的各项科研工作,也切实提升了商学院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和科研重点人员的研究能力,为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