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胡阳 王晓艳部门审稿人:2022/06/20 04:04

6月20日,苏州理工学院在研究院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师生座谈会。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俞孟蕻,苏州理工学院院长王志东,党委副书记徐琳,教务处处长王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科科长王晓艳主持,学生教育科胡阳、公教学团郑皓文老师及曹光豪等3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培育的感谢,并就课程设置、日常管理、团学活动、考研就业指导、图书馆服务管理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感悟大学生活,畅谈未来规划,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俞孟蕻、王志东、徐琳等领导和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相关的问题,在今后跟进解决,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俞孟蕻认真听取毕业生的发言,并感谢大家在办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学校将系统梳理,统筹谋划,推进相关措施的落实。他通报了各级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讲述学校发展状况及未来的规划,同时号召大家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他寄语毕业生们,祝愿所有毕业生按时毕业,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