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兰小红、李楠部门审稿人:2022/06/21 10:28

62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在文心会堂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俞孟蕻教授,苏州理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二级学院院长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招就中心主任李楠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和校友联络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志东宣读《江苏科技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聘任苏州理工学院姜逸凡等63名同学为校友联络员。接着,杨福章做文明离校动员。他说,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向母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的发展又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希望在毕业离校期间,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扬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级,践行文明离校的承诺。

随后,徐琳介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校友联络员代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曹倬发言,他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谢,表示将珍惜担任校友联络员的机会,积极联络毕业生,做好母校与毕业生的纽带与桥梁。学生党员代表王成龙做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清风沐科大 廉洁驻心间 珍惜师生情 常念母校恩”横幅上进行廉洁签名。

最后,俞孟蕻发言。他希望毕业生牢记校训,弘扬船魂精神,勇做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科大人,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