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作者:王丽娜部门审稿人:2022/06/20 05:05

620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教务处王勇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卞俊对2022年实验室建设任务进度说明并推进,对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中的要点进行分析说明,以此结合2022年实验室工作要求布置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2022年实验室工作清单。之后,共同学习教育部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各项指标内容。

最后,王勇处长对暑假期间实验室开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个实验中心要根据返校学生参加创新竞赛活动的实际情况,每个学院做好实验室暑期开放方案,特别是要落实实验室开放的责任人,值班人和暑期巡查制度,确保实验室暑期开放规范、有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