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刘扬部门审稿人:2022/06/21 02:24

62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线上、现场的2176名毕业生被授予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俞孟蕻与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学院院长出席毕业典礼。苏理工相关部门、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杨福章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俞孟蕻副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心中有光,立德修身,胸中有江海、脚下有山河,用明亮的心态对待未来。要仰望星空,自强不息,坚持学习、不懈求知,永远的朝气蓬勃,永远的青春向上。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用善意温暖人、用真诚回报人、用品德感染人,努力做一个能信赖和托付、讲规矩和良知、公允和敦厚的人,用心追梦、风雨兼程,将江科大人艰苦奋斗的特质融汇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王志东院长宣读了准予苏州理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和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田志伟副院长宣读表彰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设计的决定龚利华副院长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俞孟蕻副校长王志东院长分别为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授学位,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陈春钰在典礼上发言。说,四年来,同学们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值得称赞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同学们要志于学、专于学,以深厚的功底与实力服务社会,成就自己要保持自己的善意与原则,坚守自己的道德情操和理想追求,做到明晓道理、修养品行、坚定信念。

毕业生代表曹光豪发言。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班班主任献花并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教师代表李楠和李冀朗诵诗歌《放歌为你送行》。在全体毕业生的铮铮誓言里,在江苏科技大学昂扬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