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魏宪伟部门审稿人:2022/06/15 04:18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升党的凝聚力,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党校相关要求,苏州理工学院于近期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党委副书记徐琳、学生处主任杜长冲、公共教育学院副教授王兴亮等领导和老师开设专题讲座。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共计304人,其中学生学员303人,教工学员1人。

本期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旨教育、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党性修养提升等内容,设置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原则、程序及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及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等线上线下课程,组织学员观看了3次专题片,开展了2次分组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的理论功底更加厚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纯粹,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了思想和理论准备。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