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2022届毕业生离校

作者:张小娣部门审稿人:2022/06/14 01:59


保证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文明、健康、安全”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思路,图书馆入馆处启用场码和检测体温装置,建立了疫情防控的首道防线。

图书馆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自6月13日起设立了毕业生还书还款、赔书赔款、退存包柜、毕业生捐赠图书及盖章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图书馆提前运用汇文系统统计出毕业生的欠书、欠款、存包柜等信息,对无还退业务的毕业生实行“不到馆”办理,并联合学工处、教务处进行精准服务,通过班导师将信息传达至各位毕业生,计本周为校区近500名毕业生提供集中办理服务。

图书馆细致、热情、人性化的服务让处在疫情时期的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记忆。有一种别离,叫“毕业”;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路上春色正好,扬鞭从此启程,图书馆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