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苏理工领导检查指导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工作

作者:王勇部门审稿人:2022/06/07 04:07

6月7日上午,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杨福章深入毕业设计(论文)线答辩现场,对苏理工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教务处王陪同检查。

王志先后来到商学院、冶材学院、船建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线答辩现场,详细询问本次线上和线下答辩的组织与准备情况,在答辩场所进行了检查与指导现场听取了学生答辩汇报和教师提问。对答辩工作组织和师生的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线下答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毕业设计工作是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最后一个重要的环节,是对毕业要求达成的重要支撑。他要求,各教学单位应进一步明确自身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主体作用,完善三级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保障机制,严格毕业设计管理。各位指导教师作为毕业设计(论文)第一责任人,要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督促学生针对答辩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福章就毕业设计(论文)辩工作提出具体的议和指导,指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毕业设计(论文)的重点环节,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是他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段经历,我们一定要创造良好的氛围环境,让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顺利完成学

悉,由于级学生能返校,本年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为线下和线上种形式,保障了毕业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如期完成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