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作者:王英淇、张航部门审稿人:2022/05/02 04:34

428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团委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会,青马学员、学生会成员等300余人共同在线学习、交流、分享。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涵盖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厦门、宁德、福州、浙江、上海以及到中央工作以来各个时期与大学生交往的实录,访谈对象从60后、70后、80后、90后乃至00后,几乎覆盖了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年龄段的大学生群体。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特别是他对大学生们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

交流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英淇带领参会同学们通过朗读、讨论、交流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内容,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立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畏艰险,砥砺前行,把握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施展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