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港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李冀 刘扬2022/05/11 05:33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书记李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满怀深情、寄托厚望,激励着共青团员们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争做“五个模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柯雅表示,青年大学生们既要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才能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本领成就,用担当作为,在伟大事业中焕发青春光彩,这就是青年对这个时代的最好回应。“四进四信”青年学习社团支部书记郑雅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激励人心。新时代青年要高扬理想,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将小我融入时代大我。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