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刘扬部门审稿人:2022/05/12 01:37

512日上午,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本次学习的议题是: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思考如何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校区、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主持。

杨福章指出,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党围绕阐明“跳出历史周期律”的两对关系、阐明“强党之问”、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三项主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从胜利推向新胜利的重要会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坚持立德修身,坚持正纪正风,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奉献争先,坚守底线思维,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完成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会上杨福章、田志伟、王勇、万石建、吴伟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