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召开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

作者:陈建欣部门审稿人:2022/05/08 09:21

55日下午,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20222)学期线上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孟蕻校督导组专家施国华、杨永祥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副主任龚利华、教学工作部主任王勇、学生工作部主任杜长冲、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相关管理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利华主持。

杨永祥对本学期线上课程和毕业设计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肯定了当前疫情下教师适应线上教学工作的成绩,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从线上教学效果检查情况、专业培养质量过程跟踪情况及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详细地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对策,明确了整改目标。

王勇详细汇报了校区、苏理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指出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以及两次线上教学质量调查问卷所反映出的教学共性问题,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的建议。

施国华肯定了校区、苏理工在此次中期检查过程中的工作重视程度和成效,指出在当前疫情环境下需要树典型、立标杆,激发教师线上教学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师线上教育的教学水平。

王志东提出要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有效实施线上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的自律性教育,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各相关部门要全局谋划、提前部署,有序稳步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最后,俞孟蕻副校长指出,教学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强化质量导向,保障教学质量,线上教学效果的持续提升需要全体教师在各方面共同努力。在疫情期间的线上授课模式下,希望各位老师与学生加强沟通、通过加强正面引导,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