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才供需对接线上交流会

作者:李楠部门审稿人:2022/05/01 09:53

429日下午,张家港市促复工复产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云端开启,张家港市副市长万资平,市人社局局长张毅出席会议,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宇红主持会议。校区及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在会上做学校及毕业生推介主题发言,张家港市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线上交流会正式开始,沙钢集团、永钢集团、长城宝马-光速汽车、中环海陆、永嘉码头、国泰集团、长顺集团等100余家单位代表在线参会交流。杨福章出席会议,学生处、船建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商学院、公共教育学院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各学院院长分别对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介绍,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为用人单位高效招聘提出建议,并对下一步供需对接长效机制进行探讨。随后,参会单位就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事宜进行交流。最后,杨福章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供需对接工作,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加强深度合作,拓宽就业渠道。

 据悉,本次对接交流会之前,学生处按照相关部署已经启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职等你来赢未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426日启动至今,已有进驻企业86家,提供就业岗位419个,计划招聘人数3784人。

20219月至今,学校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举办专场招聘会10场,企业线下线上宣讲会近100余场,直播荐岗5场。2022年以来,已发布周边人才市场线上招聘会5场,企业招聘信息200余条。在继续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大力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与上海家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协议,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