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理工教师在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景建中部门审稿人:2022/04/27 08:55

426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共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王鼎、田仙花两位教师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要求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凸显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手段的有效性和创新性,并且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元素。自报名参赛以来,体育教研室高度重视参赛教师及作品选拔和培训。经过选题研讨、试讲演练、文稿梳理、视频拍摄等环节。遴选推荐王鼎的《篮球运动基本变向技术》和田仙花的《健美操一级第三组合教学》进行参赛,经过高校推荐申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多环节评审确定成绩。最终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促进高校体育教学的综合改革与发展,增进校际间教学交流。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专业技能的同时,为体育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