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苏理工各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冀 薛涵珲2022/04/20 10:03


328日—418日,苏理工团委团员青年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化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引领团员青年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高举团旗跟党走的思想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尚未返校,为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各团支部通过云端座谈、故事分享、征文演讲、云参观寻访等形式力求做到交流分享“深入学”、集齐碎片“线上学”、组织动员“规范学”、专题宣讲“促进学”、党史竞赛“争优学”、走访调研“实地学”、比学赶超“激励学”,实现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在全院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中的全覆盖。

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重温了五四运动期间青年学子为救亡图存而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感受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为什么出发”的初心使命、领会“怎样走到现在”的历史逻辑、明确“如何走向未来”的正确道路,并深刻领会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团课宣讲,使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自身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的不足以及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团员青年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