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建学院第十届建筑CAD制图大赛暨华东区CAD应用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结束

作者:王静芳部门审稿人:2022/04/18 10:01

417日,船建学院第十届建筑CAD制图大赛暨华东区CAD应用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线上)顺利进行。本次选拔赛包含了建筑工程图绘制、建筑三维建模两项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建筑制图技能,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竞争能力。

在组织本次选拔赛前,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线上赛前指导,吸引了近90位同学参加。经过每周定期指导和练习,学生软件操作的水平明显提升,也为本次选拔赛奠定了基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选拔赛第一次采用线上竞赛方式进行。为了确保线上比赛顺利进行,在比赛前还专门组织了赛前演练和指导,让学生熟悉竞赛流程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为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本次选拔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学院将加强指导培训,为第十二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