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魏宪伟部门审稿人:2022/04/08 07:56

4月7日,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苏州理工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全体教职工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党支部以党员自学、视频会议等形式灵活开展本次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中,各党支部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以“”的主基调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思考如何以过硬作风保障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大力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学习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发挥了“头雁”作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足知不足,有为有弗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学理论常学常新,悟原理常研常得。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积极交流、认真研讨,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理论学习卓有成效。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