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到苏州理工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扬部门审稿人:2022/03/30 10:02

329日,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来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副局长王柳军、朱治国,张家港校区、苏理工领导温兆奎、徐琳、吴瑕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周志芳局长先后检查了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学生食堂、教学区和学生公寓等处,仔细询问了校区、苏理工校园管控、疫情防控物资、防控制度、师生诉求等情况。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着严峻的形势,高校师生人数众多、散布范围广、管控压力大,学校要继续绷紧弦、拉紧绳,不折不扣、细而又细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制度是首要,贯彻落实是关键,以人为本是宗旨。学校要紧跟形势、积极研判,随时查漏补缺,确保建立明确的防控制度指导、建立牢靠的防控工作保障、建立完善的常态化监管体系。同时,要精细摸排,积极关心师生们的心理状况和情绪波动,精准帮扶学生们的学业需求,及时给予关怀慰问,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推进。周志芳勉励师生们,疫情防控事关大局、人人有责,师生们要继续“沉住气、管好腿、不扎堆”,自觉做好防疫工作。要抓紧大好时光,不松劲、不懈怠,积极完成学业任务。

梁曦副市长指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合作,在信息畅通、精准管控、条件保障等方面深化联系,确保筑牢防疫屏障。

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查阅了校区、苏理工的防疫设施物资及工作台账,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