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在线教研活动

作者:黄鹏部门审稿人:2022/03/04 09:39

33日,商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受疫情封校影响,此次教研活动采取在线方式召开。活动共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全员思想统一会,商学院吴伟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之后的分组教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许炜副院长及黄鹏副院长,分别就在线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文件传达,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第二部分是分组教研活动,信管、工商管理及旅游教研室为第一小组,财管、物流、国贸及经济教研室为第二小组。在教研研讨中,各教研室主任先就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强调在线教学的各项纪律,并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排除疫情不利影响,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的各项工作,各位老师也就在线教学及毕业论文指导和学生竞赛指导等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教学秘书李梅及周珍珍分别参与两个小组讨论,就教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在汇总后上报学校教务部门。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