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班导师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胡阳2022/01/10 03:48

17日上午,2021年度班导师考核会议在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徐琳、学生工作处处长杜长冲出席会议,杜长冲主持会议。考核分为五组同步进行,辅导员、班导师参加分组会议并进行考核总结。

杜长冲布置了本次考核办法、寒假放假及开学返校相关工作、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跟进统计等工作,并在工作的重要部分、时间结点等进行强调说明,确保相关信息准确传达,有助于班导师开展具体工作。

徐琳代表校区及苏理工党委和行政感谢班导师们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大家2021年度辛勤付出下,人才培养呈上升态势,本年度未出现学生安全事件。她强调寒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不能松懈,要求大家和家长确认学生是否安全回家,时刻紧紧围绕学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关心学生情况,关爱学生成长,指导学生平安度过寒假。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